夏至秋秋

未来星人

【黑道ABO】白夜行03—04

Rain三言清一色:

#这章过后就是正题了#


实不相瞒我想被花木兰   日


此篇对于兰兰铠的设定大概是


花木兰攻 兰陵王  兰陵王反攻花木兰(beta界一股强流) 铠攻花木兰


但是他们的戏份总体来说是比较少的。(恩。)


主角还是李白
03


第五军区监狱——围城。


“少将大人,这边。”


厚跟军靴踏在水泥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回荡在阴暗的,完全由微弱的灯光照明的走廊里。两边铁的笼子里有人注意到这不寻常的来者,深深凹下去的眼窝里是反着寒光的瞳,焦距跟着脚步声一点点移动。


她在深处的一间笼子前停下。


门口打盹儿的守卫惊醒,连忙脱帽敬礼。


“哟,看看是谁来了,”


那黑暗里传来嘲讽的语调。然后牢房里的灯被打开。


戴着特质面具的紫发男人靠墙坐在木床上,一双幽蓝的睦子在额前垂下的一缕白发下隐隐发光。即使到了这种地方,他还是十分规矩地将长发编成了辫,懒懒搭在身前。


花木兰皱眉,微微抬头,眼神寒戾,俯视眼前这男人。饱含愤怒的信息素从她身上释放,来自高位alpha的威严与压迫顿时将这里所有人都逼得呼吸困难。但牢房里的男人却不为所动。


“你要去到什么地方了吗?居然特意跑来见我。”


“只是去清理垃圾,但这无需你知道。”


花木兰走近铁栏,几乎是贴在了上面,一双眼与那蓝色的光对视。这个男人,即使身为beta,却有一种无法言说的凛冽霸气,让作为alpha的她都有些颤动。


“我会去那个地方,把你的,把所有的,根枝树叶都拔起来。”


“是吗?”


“那我很期待与我的老友们在此处重逢,”兰陵王突然笑起来,眼睛微眯成一道弯:“木兰,祝你武运隆昌。”


“顺便代我向你的上司铠中将问好。”


 


 


梳着背头的银发男人再一次拿出怀表。


“搞什么,这飞机怎么还不来。”


“中将.......再等一等吧,应该马上就能到的。”


冬城机场今日的天气很是不好,飞机能否降落都是一个问题。但是铠不管,他一定要见到他的妹妹。用他的话来说:“打仗那会儿这种天气简直是好天气。”


他咬上一支烟,呼吸冷风使得他鼻子疼。厚厚的军大衣披在外面,他还穿了一件毛衣在里面,可还是冷。


“来了,中将,他们来了!”


他抬起头,看到了那架印着特殊花纹的巨大铁鸟,在穿越风雪,正直直朝跑道冲来——


哦,阔别八年之久的重逢。我亲爱的妹妹。


他眯起眼,寒霜一般的睦子里流出一丝温柔。


飞机滑行减速停止。


门慢慢被打开,吞入一些雪。一身整齐军装的银长发少女提出现在那扇门背后,行梯缓缓降下,她抬起头,蓝宝石一般的双眼闪烁出与她兄长一般坚韧寒冷的光芒——在这常年飘雪的冬城更是增添了一份寒意。


“上尉!”


军人们立正齐声喊道。


“露娜,我的妹妹。”铠站在那队列的中央,额前几缕发丝轻轻地随风飘动,他张开双臂,微笑道:“你回来了。”


“中将。”


女子两旁的侍卫朝他敬礼。


“哥,”露娜站在那地方,面无表情地说道:“我要去xandau。”


“什么玩意儿?露娜?”


——


“这些年局势发生太大的改变了,那地方鱼龙混杂,你刚从国外回来,为什么.......”


“哥,你快吃吧,凉了。”


露娜切下一块牛排放进嘴里,细细咀嚼。


铠简直没有办法,他都快忘了打自小时候妹妹就不爱听他的话,她决定的事情是一定会做的。但是为什么?她的目标如此唯一明确?


是花木兰?最近听说她要去x城,可她们怎么会扯上关系?


斟酌之后,铠还是给花木兰拨了一通电话。


她的私人电话,他有两年没拨过了。


那个强势而又美丽的女人,若不是个alpha,他可能会喜欢她。


“喂?”
电话那头却是一个磁性的男声:
“您,您好?”
铠皱眉,这他//妈是谁?木兰是换号了吗?


“啊,”那边却解释起来:“我叫李白,木兰少将刚刚把手机给我,她……她上厕所去了,让我先接。”


李白紧张的对着话,花木兰就坐在他旁边翘着二郎腿吹着热茶。


纯粹不想接你电话而已,嗯。


4


“啊,不想看了。”


刘邦将文件夹朝桌上一丢,朝后一仰靠倒在办公椅上,摸出一个槟榔来扔进嘴里嚼。


微风从窗户吹进来,窗外天色渐暗,日渐西山,大朵大朵的火烧云在天空中聚散卷舒。


“那个,张良啊,”


他双目望着天花板,怔怔说道:


“上面说花木兰会是什么时候来?”


张良推推眼镜,答道:“大概就是今天晚上深夜。”


“哇,这疯女人,”刘邦懊恼地用报纸盖住自己的脸,郁闷道:“那我们岂不是得等她到那个时候去!?”


“我们为什么要等,她来应该与我们没有关系.......”


刘邦坐起身来,突然严肃地望着张良,说道:“你如此聪明,就别说这种话了。”


他重新躺下,闭上眼睛。


有些困。


对面办公室的吵闹声隔着两堵墙依然听得见。头顶上陈旧的大电风扇吃力的旋转,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窗户外面传来一群十几岁的少年少女声线尚存稚气内容却污秽不堪的骂咧话语,那边张良整理文件发出哗哗的清脆纸页磨擦声。


有大事要发生了。在这个城市。


究竟会鹿死谁手呢?



李白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假装很平静,脸朝外看风景。


但是根本没办法平静下来啊我操!这架飞机上有好多alpha啊!简直是折磨人!下面估计已经湿了。幸亏打了药,要不然今天就完了——


——操那朵凸出来的云长的好像一个鸡//巴啊!


不,仔细看看还是不怎么像的,一定是他太敏感了。


李白深呼吸试图使自己的身体稳定,但是身旁叫做貂蝉的alpha信息素一阵一阵的扩散过来,还夹杂着鲜鲜的草莓味.......是她信息素的味道吗?李白稍微瞄了一眼,发现身边的人正在吃草莓。


“唔?你要吃吗?”


纤细洁白的手递过来那装满了红色果实的透明橡胶盒子。


“不用了。”李白笑着拒绝。


这个beta实在装得他很难受。


想起三个小时前——


在花木兰的办公室里,女人喝着茶浏览着他的档案,问道:“你知道我们要去哪里吗?”


李白顿了一下,答道:“xandadu,世外桃源。那地方治安很差。”


花木兰点点头,继续问:“治安差带来的连锁效应是什么?”


“犯罪分子集中。地方政府情况复杂。”


“是的,那地方就是个垃圾堆,”花木兰皱起眉说:“若再不清理一下,会滋生出病菌怪物。”


 


李白的脑海里再次闪现过那个笑容灿烂的红发少年。


 


他不再说话。他作为缉毒队的成员被叫来参加行动,想必是这位少将此次行动绝不是去走过场。若是真的深入调查,他们有机会见面吗?


 


“你的任务文件。”


李白回过神,接过军装的挺拔男子递过来的牛皮密封文件。


要现在打开看吗?似乎不大合适?


旁边貂蝉已经嘶啦一声撕开袋子了。


好吧。


他也撕开来。


在身旁女声的疑惑声音发出来时,李白看清了自己文件上的字,A4的大片空白页面的正中央,写着:“伪装成一个omega进入黑市。”


 


蛤??蛤??


 


5


李白在警局门口的垃圾桶旁吐得一塌糊涂。


这他妈是什么车技,什么路况!


可以说一路过来他连路都没看清过,全是色彩。


李白感到身子疲软,虚脱,整个人靠在垃圾桶上,眩晕不已。


“你还好吧?”貂蝉递来纸巾,有一点嫌弃又有一点关心的问道。


“没事,没事,”李白摆摆手。


清洗干净后,就要往会议室去了。李白很惊讶,这局子里的人居然加班到这个时候。现在几点?他看看手表——凌晨三点。


真他妈是半夜三更。


推开那扇红木制的雕纹大门,空调的凉风就溢了出来。会议室的灯光要比走廊以及其它地方亮堂很多。一群身着深蓝色警服的人们规矩地围坐在里面,顶头上空出了个位子——给今天的主角花木兰的。


但她却还没过来,估计是处理什么东西去了。


李白挺直了背,走了进去。


“茶味儿,”


他刚拉出凳子要坐下,旁边短发的男人就突然发话了,让李白一惊。


是的,李白的信息素是茶的味道。


“我最不爱喝茶,”刘邦抱起手,轻蔑地看着李白,道:“麻烦你坐远一些。”


哇,这个人怎么回事?


李白看到一个有着软软的白发,戴着金边眼镜的青年对耸肩他抱歉的笑笑,示意他坐到另一头去——红色点名牌上写着赵云的人旁边还有个位子。


虽然很想怼回去,但李白忍住了。他的眩晕恶心感还没有完全消失。根本不想说话。


一群人等了大概半小时,几乎快到四点了。花木兰还是没有从那扇门里进来。


“喂,是不是去找一下。”


赵云小声问孔明。


在这时却走进来一个女人,并不是花木兰,李白认得她,那是花木兰的副官。她拿着一张草稿纸,上面似乎有什么内容,她念道:


“少将说,你们原先缉毒组与治安组合并成缉毒组,由李白先生任职组长。刑法组和......”


刘邦和刘备一齐打断道:“我日?”


————
昏暗的房间里,小电视正直播着警//局会议室的画面。


“噢,很多陌生面孔嘛。”


男子含着烟道。


韩信从监控里面看到了会议室里面的人们。没有声音,但还是可以看出来那两个姓刘的半吊子又在抒发不满。


真是两个垃圾。他想。


嗯?


这个人?如此面熟.......


tbc.


铠,


铠并不是个简单人物。


在这里我要吹一波我的铠,


几乎没输过。(也没玩过几把)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