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秋秋

未来星人

【双兰】向屠龙大佬低头 01

新女朋友:

高冷游戏大神长恭x元气屠龙者木兰


微邦信 私心打个tag 希望小可爱们能够喜欢!!


 


【I - 1】


 


他们已经和这只巨龙僵持了五分钟。


 


“咋整?”


 


队伍里平时比较活跃的韩信终于开口了。他整个人往后一仰,瘫在椅子里半眯着一只眼单手摁键盘,“这破龙根本打不死。赵云你看看,咱们在这一直点技能,有用吗?打多少它回多少。”


 


“再看看吧。”韩信身旁的棕发男开口了,极其沉稳坚毅的声线,“官网上说这个本难度不算太高,按理讲,我们五个人不该磨这么久的。”


 


游戏屏幕上,六翼的深渊黑龙boss仰天长啸。五个人华丽的技能特效轮流砸在它身上,它的血线却纹丝不动——每次血条被打到百分之三十以下,又会在一秒内自动回复为百分之五十。


 


“刘邦高长恭,说话。”韩信干脆不点键盘了,“玩不下去了,老子玩这游戏还没见过这么皮的副本boss,五分钟了都拿不下来。”


 


“嗯你说什么?我没意见。”坐在韩信对面的刘邦闻言挑眉,悄悄把观赏四分钟的【礼服韩信极乐净土】视频关掉,云淡风轻重新切回游戏。


 


“这个本,前面的小怪都很容易,就是这个龙。”高长恭摁了摁眉心,“我们打了这么久应该打出快百万的伤害了,这条龙的输出不高,回血值怎么会这么庞大。”


 


首支通关深渊副本的队伍将永久被记录在全服拓荒榜上。韩信撇撇嘴:“我还想上电视呢,咋整,猴子你一直没说话,赶紧给个说法。”


 


猴子:“额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血包都快没了,当时你们不是说你们都是疯狂输出,只要来个凑数的插插眼就能带躺吗。”


 


然后猴子想了想,觉得自己这话可能令氛围愈加沉默,于是赶紧善解人意地宽慰道:“不过别着急,你们的装备都是最好的,连你们都过不去的副本肯定是没人能通关的。”


 


话音未落,隔壁传来一阵欢呼声。


 


紧接着五人游戏屏幕上传来一行大字:【深渊-六翼巨龙】副本已被【社会你兰哥】的队伍成功挑战!他们的通关速度令天地震颤,将被永远铭记在全服拓荒榜上!这支队伍的成员……


 


…………………………


 


【II - 2】


 


过了好久,五人方如梦初醒,韩信拉开椅子,咳了一声说:“我去再点几杯饮料。”


 


余下的四人凝视着屏幕播报的金色大字,又听着隔壁极为应景的欢呼声,气氛一时有些凝重。


 


他们在组队在玩的是一款名为《传说》的PC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中世纪的欧洲,其中数十种玩法,千百种造型,可玩性极高;并以其辉煌的战斗场面和绚烂的美术特效赢得了千万玩家的青睐,迅速成为风靡市场的国民端游。学校网吧投其所好,单独为此游戏设立了五人VIP包间,此时是十一月的冬季,暖气和茶水24小时供应,受到了热烈的反响,营业额步步攀升。


 


高长恭从内测起开始玩,并逐渐拉动寝室剩下的三人一起玩——队伍里,韩信暴力输出,赵云出半肉,刘邦是辅助DPS,而他是场控和指挥。如今四个人已是各大排行榜的前茅,猴子是小他们一届的学弟,玩得还算不错,被韩信拉过来的。


 


沉默片刻,突然猴子说:“刚才上拓荒榜的那个ID……我好像认识。”


 


刘邦问:“啥?”


 


“就那个【社会你兰哥】啊。”猴子挠了挠头,“我听别人说起过这个ID,说他装备还挺好的,好像就是我们这一届的,我回去再问问好了。”


 


此时此刻高长恭盯着电脑屏幕,心情有些复杂。才开学没几个月,不知道新生里居然还有能通关这个副本的大佬。然而他一直戴着口罩,于是留给旁人的便只有一双冷凝的眼。高长恭是个面瘫,这是室友们都知道的,赵云拍了拍他的肩,宽慰道:“没想到啊,高手在民间。”


 


四人一时无话,不时韩信蹬蹬蹬地回来了,一人分了一杯饮料,气道:“刚才我去买饮料的时候,我后面,就隔壁刚才欢呼的那个包房出来一个粉头发的女的。”


 


四人目光探寻:“杀马特?”


 


依韩信的描述,韩-玉面小飞龙-信为了缓解郁闷的心情,闲庭踱步往楼下走去,那个粉发女杀马特就在后面,在他离吧台还有几米远的时候,灵巧地蹿过他,小飞龙信当然不甘示弱,也往前扑,结果没扑过那女的。


 


时过境迁,韩信冷笑道:“呵呵,她也在我们学校,我站在她后面眼睛恨不得像刀子一样扎着她,结果她回头看都不看我一眼!我看她点了两大杯抹茶雪冰,一手捧着一个,刚拿到就把两个抹茶球上的白巧克力都给舔了,她今天晚上不拉肚子,我就把韩字倒过来写!”


 


韩信气鼓鼓的,流年不利,大家安慰了两句,刘邦又说了那女的许多坏话,看看手表已是下午五点多,众人一时也没了继续打游戏的兴致,退出副本去食堂吃饭了。


 


【III - 3】


 


晚饭吃到六点多,长恭一个寝室晚上都有课。冬寒料峭,几个人把电脑放回寝室,又摸着黑滚去教学楼上课。


 


他们四个人走在一起,便可在校园里成为一道移动的风景。刘邦与韩信在校园里非常吃得开,二人时常勾肩搭背走在前面,学校里的活动,亦是常靠这二人颜值撑起台面。韩信是校篮球队的,而刘邦是富家公子,弹得一手好钢琴,承包了各大校庆活动中的伴奏项目。


 


而这个时候通常是高长恭与赵云二人走在后面,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聊游戏。赵云形象积极向上,待人宽厚温和,在学生会也有任职,因此迷妹也多。相较三人,长恭性格偏冷,常年戴着口罩,虽然学习成绩却好得惊人,一双眼睛也着实俊美,然而气质神秘不好接近,故人际关系也稍淡。


 


到教室之后韩信便被篮球队的队友叫走了,说是讨论冬季篮球赛的事宜,回来之后韩信一脸咬牙切齿:“我刚才在自习室看到下午那个粉头发女的了!”正巧刘邦和赵云出去上厕所,韩信便怂恿起长恭,“走,我带你去看看。现在的杀马特,太嚣张。”


 


于是高长恭被韩信拉到自习室门前。


 


于是,他第一次见到花木兰。

评论

热度(77)